今天上課 我看見了希望

真的非常難得在學校也可以遇到的老師

既有教學熱忱 又有實力的謝邦昌老師

只是一節課 卻先教導了我們很多課堂以外的觀念

其中 我覺得最受用的就是

在這個不景氣中 充實自己才是放遠未來的明智之舉

我真的太過於注重眼前的利益而為五斗米折腰

現在賺得了小錢 可是未來呢? 說不定若現在念更多的書 在未來可以有更好的成就

也有更好的待遇 所以我了解到了時間的寶貴

基於時間的寶貴 我不會再調降自己的鐘點費 除非是家庭真的有困難(這是學我恩師的習慣)

過去的都過去了 在未來的日子得過得更加有"效率" "充實"才行!

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