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多 騎著機車到教會 冷爆了

因為太過寒冷把睡意都除去了

這次只有我們教會依然包了兩台遊覽車

我們這一車從出發HIGH到尾

主因是我們教會出了信樂團主唱的代言人 詳情請上西盛教會官網查詢

我們這一車都很有信心不會下雨 大家都沒帶傘

感謝上帝~越往中部太陽越大 而且也感覺越來越熱的趨勢

到了那裏 一窩蜂的人便開始挑選自己喜愛的腳踏車

對喔~我忘記把我租的腳踏車照起來了(算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今天陪伴我從九點騎到四點 騎到我的屁股快痛死了

早上九點多出發 挑戰東豐綠廊



一開始大家還很有活力

因為途中真的是好山好水好悠閒 我超愛這種鄉下生活的啦!

不過我們的目標是12KM 一個不小心就花了近三小時

雖然很安全的抵達目的地 但是途中還是發生了一些意外小插曲

我們眾人一行人算是蠻快抵達目的地的了 中午吃了很不值得的餛飩麵

陽春麵五十元加上一顆要價三元的餛飩等於餛飩麵六十五元

不過既然出去玩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吃完飯之後經歷了還蠻特別的野外崇拜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野外"崇拜 因為忙著發週報忘記拍下來

下午兩點 我們踏上返回之路 再一次的12KM

其實騎到出發點體力所剩不多 但勉強可以支撐下去下一段旅程"后豐鐵馬道"

這段旅程讓我印象深特 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騎單車進隧道



它可是由火車隧道改建成單車隧道的喔~而且穿越一座山 路程深不見底

我們一行人還因為要找夫妻樹而騎過頭 騎到一個不知名的馬場

掃興竟然要收費於是回頭尋找夫妻樹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找到夫妻樹

是因為兩座樟樹長在一起而被命名為"夫妻樹" 另外我們也有經過"情人橋"

不過礙於觀眾的眼睛著想 我就不把它們的照片放上來了XD

經過這兩個地方讓我覺得我在研究所一定要規劃自己的未來婚姻了~

幾乎所有的場景都被我們這群"青少年"瀏覽過了

最後當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天空突然開始飄起毛毛雨

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我們玩樂的時候都是好晴天

真的感謝主呀~這麼美好的天氣

也讓我今天經歷到了許久沒有碰觸的"熱血"

這樣才是年輕人的作為呀~野外崇拜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