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排名賽

從下午上課的時候就開始緊張了

明明昨天已經把戰術都擬定好了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 亂想

上完課 就迫不及待開始練球

幫魯夫跟終結練球 才知道很多問題沒處理好

但已經迫在眉睫 沒時間糾正了

打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一行人便前往鬆餅屋買鬆餅

當作片刻充飢的食物

在比賽前半小時終於把鬆餅吃完

跟學長練球 正手這科問題真的頗大

尤其是角度較大的時候 有點糟糕

現在連側身 腳都不聽使喚了

我已經忘記以前易尚是怎麼側身爆走了

嘖嘖 這些問題 就足以讓我上場自爆

我們打得是分組循環

感謝老大 偉振 思涵 來當壓力團= =

第一場 我顯得有些緊張

正手拼命失誤 只能靠吃發球得分

還好末了局有撐住 不然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被逆轉

第二場 我已經不記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或許根本沒有這場比賽

至於為什麼會導致現在這種情況 等一下揭曉...

小組最後一點

因為對手會吼 我第一局被嚇到了

不知為啥狂被電 就輸了

不過我也不是被嚇大的 下一場 換我叫回來

感謝有學長指點 我可以比較清楚要怎麼打

在被拿下一局的情況下 直接翻盤

這種感覺 真的很爽

不過這種爽的感覺在學長走了不久之後就糟透了

因為分組冠軍會VS分組冠軍

嬤嬤樂 看到名字我都傻眼了

學長有提過 打梅竹的 校隊前三隻...

我真的感覺自己被強暴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易尚的正手

我都懷疑他那科正手的LEVEL是不是前所未見

快狠準 打在對角 一點想救球的動力都沒有

好像只能苦笑

唯一能夠慶幸的是

只有靠發球能得分.....

於是我就直接被直落三 感覺很差

呵 看來我還離校隊很遠

新生盃 怎麼辦呢?

看來只能倚賴我們 鐿瀞跟亭育

女生進前八 很厲害耶...

至於魯夫跟終結 我只能說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