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把愛活出來



喔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得好美

===========================================

這次讚美之泉的專輯名稱兼主打曲

我好喜歡她歌詞裡的一句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讓人會產生憧憬 尤其是單身的人 呵

自從離開家裡 搬到新竹以後

少了爸媽的撈叨 突然覺得沒人管了

這樣子的情況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呀~

然後 就很想要交女朋友了

希望有個女友可以讓我有目標~有動力

可以努力 上進!

這次是真的很想要好好穩定下來

畢竟老大不小了 如果以後出社會

能遇到對象的機會 我想應該是少之又少

所以 我應該像追求研究所這樣 天天禱告

誠如吳家姊弟說的 多禱告 多有能力...

我印象為了考上研究所 我每天禱告這樣持續了將近兩年

然後也時常在裝備自己的實力

現在開始禱告有女朋友 會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有可能還是很久 不過對我來說21年都熬過了

哪怕那一兩年呢? 我相信神 總是預備滿滿的恩典

說不定 只要我轉個彎就會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