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的生理時鐘亂掉了

六點多就自動醒來

想睡還睡不著 一直賴床到七點

買個早餐 看王建民拿到睽違已久的首勝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坐不住 念不下書

索性去教會打了一下午的球

結果被電爆Orz

打不贏不是我變弱了~而是大家都變強啦!

如果還想要強出頭 那可能要等個一年

等我考上台大或清大再找更強的球友啦~

好久沒有看文奎叔叔彈吉他

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吉他

文奎叔叔彈起來就很有架式 聲音也比較好聽@@

看來我的level還是不夠吧~

最近很想買一把真正屬於自己的吉他

可是無奈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個月一直存不到錢...

莫名其妙就把賺來的錢都花光了

暑假的生活費要節省一點用了Orz

還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機車之前騎起來

會感覺不是很穩的樣子了

因為

我都餵他喝92的 今天換餵95感覺舒暢多了

允真應該到美國了吧!

真厲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