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起床

跟著媽昨天買回來的節拍器

練了練吉他

突然有一陣莫名的感覺

如果我持續練下去

絕對會進步很快

(如果桌球有這樣的動力就好了= =

現在已經要進步不進步的田地了)

中午買便當時順便去看了一下存款

開心了一下

因為我的時薪從130變成140啦XD

希望可以快點調到150

下午去練了一下球

晚上則去看花燈

相隔十年

感覺花燈已經沒有這麼好看了

可惡

最重要的狠角色沒來= =

途中還接到不知是喜訊還是砨號

因為我多了一個學生

可是因此我必須抹殺自己的空閒時間

很猶豫

接了會很快樂

時間不夠用金錢夠花

而且暑假就要補習

生怕會影響到上課時間

而學生必須換老師

這樣子還蠻沒品的...

猶豫哪

然而

同時間也訓練著我對時間的管理

真好玩~"~

開學有得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