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契的各位~真的很不好意思

身為主席的我接下來兩個禮拜週末都要身赴戰場

所以很抱歉我需要請兩個禮拜的假

希望大家還是要持續穩定聚會!

明後兩天就是成大跟政大的考試了

真希望明天的成大可以難到爆

尤其是統計學...難到大家都不會寫吧XD

這樣子我就賺到了~感覺好壞心眼= =

我現在真的有點納悶為什麼當初要報名這兩間學校

自己準備的方向全然不是這兩間的風格

應用統計真的是我的罩門

正確來說 只要需要背公式 我就先輸一半了

真的超不喜歡有老師只會教我們背公式

很懷念李杰老人家跟尚明老師的教學方式~

如果教統計的老師也有他們兩位名師的功力就好了!

不過我在上清大的課時 的確發現了這樣的老師!!!

所以 給我上清大吧!!!

現在的準備方向 全部都是朝著清大交大的方向

所以 中央跟中山也一起給我上吧XD

接下來的行程

306成大 307政大

313清大 314交大

321中央 326輔大 328中山

考七間拜託給至少給我上個四間吧!

這樣子我上榜率就破五成了v( ̄︶ ̄)y

不過念到現在這樣子

好像有好多觀念其實接觸到了考古題才有問題...

例如說QR分解的觀念...感謝夥伴們問到我剛好沒注意的問題

還有李杰老人家的實力到底有多深不可測?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說的主軸斷掉代表什麼意思

又統計也有很多觀念不會

OLSE:Q為Y與期望值之離差平方和

拜託不要讓我看到BLUE 我還沒作過這樣的題目Orz

接下來 只能盡力了!

持續倚靠神~

清交央成你們通通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