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到圖書館來K書

完全忘記今天有放榜這回事情

因為本來也就不期待了 結果微分微到一半

胖子突然跑來跟我說"ㄟ~你上了"

天啊~~~真是太讓我訝異了!!!

瞬間得知上榜的感覺好爽啊XXXD

一堆人就跑到電腦前去看哪些人有錄取

頓時好像把圖書館當作自己家一樣來討論

死胖子果然真的很威的當上榜首

我原本以為自己大概會備取 沒想到竟然是正取!!!

而且當時寄來成績單我有點傻眼

因為三科分數通通一樣 72分 想說是不是打錯了

沒想到總分216竟然可以正取啊~

當然 幾家歡樂幾家愁 輔大好像有很多人備取

我估計以高雄大學的程度 大概前20都有機會備到

所以 濟時樓的夥伴們~要堅持下去啊!

繼續支撐下去 總會等到的!

正取真的很歡樂~一得知消息馬上就去打電話

真高興下禮拜可以不用體檢~

這樣子我就可以好好準備清交的考試了!!!

至於成大跟政大...我好像要背水兩戰了

算了~只能靠神賜給我運氣了XD

神真的很眷顧我呀!!!

要持續倚靠神!!!

清交央成~你們通通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