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下午沒課
所以就直接去打桌球
一開始跟鄧貴宇一起練
黃山耘帶高藝霖去買球拍
大概一個多小時後就買回來了
他也是買1800
可是似乎買的比我好.....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沒辦法...道具不如人
只能用技術贏球了
他們回來之後
就換我跟黃山耘練
練了很多
以反手擊球最多(因為最爛囧)
現在有比較跟的上速度
可惜還無法完全控制球的掛網與出檯
後來他的體育系朋友來了
他突然變成削球手
肯定是整個寒假都在練@@"
我有試圖拉拉看
不過真的是球很沉
拼命給我掛網
連黃山耘都拉的很辛苦囧
看來以後遇到削球手的話
肯定有一場硬戰可打...
我們就這樣一直練
練到晚上校隊來練球
易尚也來了
真的是超強...
他發的下旋球
我是第一次遇到球可以這麼沉的對手
太厲害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打到阿婆來關門
好累好累(尤其是練拉弧圈球~可惜還是不會...)
可見得這個寒假不只我變強
大家的技術都提升了!
這下好玩了~"~

PS:今天早上起來
肌肉酸痛囧
肯定是練拉球的運動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