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l73845竟然偷偷報名了台大數研入學考

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報名了卻缺考

一千五百元整很貴的耶 不過我大概也噴了

從去年考到現在這是第三間了 每一間都爆

爆的原因通通不一樣 是怎樣

清大推甄整個就是觀念不足完全不會寫

高大的錯誤更是離譜 錯了不該錯的題目

而考台大更是慘敗在國小的算數之上

第一科線性代數

原本要好好的揮毫一番 結果...

我連點圖都還沒有點到 就已經打鈴交卷...

整個敗筆就是一直不斷的算錯 算錯 再算錯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緊張嗎? 沒進入狀況?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也意識到 線代這科掰了

第二科機率數統

感覺這是破天荒最簡單的一次

不過你要說他真的有多簡單 也不會簡單到哪裡

畢竟是台大數研 還是有些題目不會

但是這科八成會及格吧~只有及格 哭哭

剩下的看看有沒有筆墨分數了

第三科英文

不用講 完全沒看 從頭猜到底

第四科微積分

感覺這科就是在考人體計算機

好死不死我早上又整個衰敗在小學的算數之上

所以微積分這一科寫得很慢 生怕一個不小心就全錯

結果我都還沒有想完全部的題目也就打鈴了

此時已經頭昏腦脹 分數應該會有一半

總結

台大數研大概跟我沒緣了 沒辦法繼續當學長的學弟了 哭哭

我要繼續奮鬥下一家...

下禮拜繼續台大見 這次一定要幹掉成大

加油~持續倚靠神

清大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