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要命的冷

好在圖書館有開暖氣...

這個禮拜真的翹很大

翹課到我都有點擔心會不會被當

被當我就延畢 就算考上研究所也沒法念

那這樣子我豈不是白癡?

好家在 我還有最後一道防線

劉正夫老師~

聽說他以前只要學生考上研究所的話

都會幫忙開暑修的課程~真好!

要不是我很想念國立的話

我還真的很想跟劉老師繼續學下去~

最近為了拼這禮拜的考試

念得比以前還要兇

如果清大有不幸 那至少交大要擠進口試階段

只要擠進去 那我就不怕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對統計的直覺有一定的實力

我向來是不喜歡死記題目解答的

所以 一定要讓我上啊!!!

至於標題為什麼會提到反胃

原本在念王鼎的書 當看了考古題就驚覺不對勁

趕緊開始喀郭胖的藍皮書

然而現在 我之所以會感覺到反胃

是因為我念了Casella...

這本是研究生在念的東西

當我這禮拜開始念(也太晚了吧囧)

念到昨天...天啊~裡面有好多寶

都是一些很噁心的觀念

但是瞬間打通我的任督二脈啊!!!

雖然要命 不過讀通之後實力瞬間爆增!!!

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起雞皮疙瘩

回想當時李杰老人家說特徵值要用看的

Jordan form也可以用看的(這招我沒學到...)

現在 我連UMVUE都可以用看的XD

如果題目可以先問MLE 第二題則問UMVUE

那我就賺翻了 因為在導求MLE時

我就可以看出其中有UMVUE的端倪了

真希望接下來的考試是填充題 這樣我就可以偷用了XD

好了 我要繼續來惡補一下微積分了

這次可不能再衰敗啊~拜託!

持續倚靠神~

清交央成你們通通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