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曾經慘敗過的戰場了

這次 與以前不同了!

一樣的場景 不一樣的心情

上次抱持著僥倖的心態去應戰

這次則是背水一戰也要狗急跳牆的狂殺

依然是孤軍奮鬥

台北大學統計所 由高雄榜首死胖子領軍

中興大學統計所 由醜男團首席親自上陣

大家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吧!!!

都堅持這麼久了 再被殺爆的感覺豈不是很差?

我知道我明後天所遇到的大概都是死胖子類型的高手

但是我也知道 只要讓我逮到機會

我就會奮力一搏 盡力到底!

畢竟 我有著依賴的上帝天父!!!

明天一戰 我不但要讓輔大統計的名稱威振清華!

也要榮耀神!!!

數學乙組+應屆畢業生 的組合

也可以打敗數學甲組加上重考生的組合!!!

持續倚靠神~

清交央成你們通通都是我的!!!

===============================================================

考台大我有著英文太爛的藉口而落榜

考清大我真的沒有藉口可以不上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