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需要有教學熱忱 經驗不限

時間是晚上五點到七點 對象國小高年級生 地點在新莊思源路

至於詳細內容有興趣者請MSN或來電

--------------------------------------------------------------------

這個case是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可以挪出來

所以分享出來給大家~不過需要試教喔!

最近多了一個新任務 幫春芬阿姨改作業

改的作業是一本叫做得勝者的簿子 內容不外乎成為得勝者的知識

對象是福營國中七年二班的學生 改了一次我才深刻了解到

原來改作業這麼花時間跟腦力...光改十個學生就要花上至少一小時

真不曉得以前國中寫聯絡簿的日記 班導是怎麼在一天內改完然後發回來

不過藉由這個作業 我也間接的了解到現在國中生所會面臨的一些問題

算是能夠更了解學生的公益方法啦~

不過我還不確定能不能夠持久下去 因為這學期真的很忙

只能夠交給神來帶領囉!

另外一提 最近我把從以前教過到現在的學生彙整起來

發現一個莫名其妙的現象

我的家教學生女生人數竟然是男生的兩倍 真的是很奇妙

連現在手上都是兩個女生 一個男生

通常都是女學生會找女老師比較細心 然後男學生則是兩者皆可

這樣就會造就男老師供過於求 僧多粥少 而女老師比較吃香

不過我的狀況卻是這樣...真的不解

或許跟我對學生們都太好有關係吧~但是這不全然是件好事...

如上篇所言 一些嚴格的規範還是必須的

加油~管理時間以求教學最大效應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瀚 的頭像
    李瀚

    十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家教

    李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